英雄聯盟》八強賽的最後一天,由Team WE(WE)對決Cloud 9(C9)爭取最後一張的四強賽門票。在五戰三勝(BO5)的賽制下,由於雙方目前都2勝2敗,兩隊在本局將決一死戰。最後由WE拿下本場比賽勝利,WE拿下進軍四強賽的資格。 

9分鐘時C9打野Contractz的「史瓦妮」在中路製造了第一個擊殺,不過WE也拆掉上路外塔作為反擊。13分鐘時C9下路再度進攻,留下了WE方3個人頭,但WE上路選手957的「吶兒」又拆掉了上路二塔,所以雙方經濟仍是平盤。

17分鐘時C9在敵軍視野下想偷吃預示者,卻被WE打退、接手吃掉。緊接著22分時的一波團戰,C9中路Jensen的「奧莉安娜」被WE打野Condi的「古拉格斯」一個大招炸到戰場側邊,失去隊友支援的Jensen倒下,C9這波將巴龍拱手讓給WE,並且拆掉了C9的上下兩路兵營。

30分鐘時WE拿下了第三條小龍,而且是三條火龍:總共給予24%的額外攻擊力。31分時C9上路Impact在自家野區不慎被抓到,痛失前排坦克的C9無法抵擋,C9終於被拆光。

最終,由WE贏下本場比賽,正式進軍四強。

雙方最後一場的選角。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由C9拿下的首殺。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