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八強賽的最後一天,由Team WE(WE)對決Cloud 9(C9)爭取最後一張的四強賽門票。在五戰三勝(BO5)的賽制下,目前由C9以2勝1敗領先,C9再贏1場就進軍四強。但最後WE拿下這一盤,雙方將在下一局迎來最終決戰。

6分鐘時,C9打野Contractz利用中路推線的時間差,抓到空檔率先吃掉小龍,不過WE也在上路發動攻勢,三方包夾下順利收到C9上路Impact的「特朗德」,取得首殺。隨後8分鐘時Contractz在入侵時被抓到,WE取得2顆人頭的領先,並在12分鐘時拆掉了C9的下路外塔,第二條小龍也順勢落袋。

17分鐘時C9終於在中路打出團隊的第一顆人頭,但在WE的後續支援下,無緣推倒中路外塔。20分鐘時WE打出一個0換3的團戰,並順利拿下巴龍。這波攻勢,在雙方打野互換人頭之後,WE拆掉C9的下路兵營。25分鐘時WE在推進上路時被0換4守了下來,但下路超級小兵卻也拆掉俗稱「門牙」的一座主堡塔。

最後在30分鐘時的關鍵會戰,擔當C9主要輸出的Sneaky被逼出戰場,且中路Jensen的關鍵技能只砸在輔助身上,導致C9輸了這波團戰,WE再度吃下巴龍,C9三路完全失守。

最後在33分時,WE扳回一局,將比賽推進賽末點。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WE這場人頭數遙遙領先。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