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宮敬老不落人後,在重陽節前夕, 除了贈送南屯區14925位65歲以上的夀星夀麵外。其中,有467位90至99歲長者每人加發3200元禮金,13位屆滿100歲耆老則為6000元禮金。

台中市南屯區90餘歲的陳阿俊、劉進森、劉林秀美等夀星,今(22)日到萬和宮領取重陽敬老禮金時,向董事長蕭清杰豎起大姆指讚說:「萬和宮很敬老!真貼心!」

今天在萬和宮發放的是90至99歲的敬老禮金,多位耆老親自領取,場面熱絡溫馨。100歲以上耆老禮金,則由萬和宮董監事送達長者家中。

95高齡的擔任南屯區農會理事長及萬和宮常務董事長的陳阿俊,手持拐杖,但他說:「我不是退化,只是前陣子摔跤。」陳阿俊承認,年輕時脾氣比較不好,但現在已經變好了,而且從50歲就不喝酒了,引起哄堂大笑;他的次子陳東森說,父親脾氣的確改善許多。

陳東森說,他父親的記憶力還是很不錯,每天生活作息正常,這是子女們的福報。

民國16年次、同齡的劉進森、劉林秀英夫婦則攜手到萬和宮,耳聰目明,看到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老友相見,特別高興,不斷誇讚萬和宮真貼心,講話依舊丹田有力的劉進森,早年教導過「香功」及武術,練就好身子,現在仍然看不出老態。他經常騎腳踏車串門子。但最近被擦撞,才聽勸告,改由子女們代為接送。 

蕭清杰則一一與其他耆老,親切話家常,祝福他們:「健康長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