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八強賽進入第3天的賽程,本日賽由歐洲Fnatic(FNC)對上中國LPL賽區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八強賽的賽制採五戰三勝(BO5)單淘汰制,兩隊最高會打上5場比賽,而這第一局,最終由FNC拿下勝利,率先取得一勝領先。

5分鐘時,FNC打野Broxah的「古拉格斯」在下路,用肚皮頂出本場第一個擊殺。不過11分時,由RNG上路Letme的「科加斯」拆掉上路外塔,率先取得首場獎勵。而FNC在14時則拆掉RNG的下塔作為交換,17分時FNC也吃了預示者。兩邊不斷的拉鋸,只要一隊做了一件事,另一隊馬上就會在對手的另一側讓對手付出代價。

兩方出現明顯差距是在25分時,中路一波團戰FNC倒下兩人,RNG轉頭吃下巴龍。雖然FNC試圖爭搶,但仍被痛失巴龍。33分時FNC中路Caps的「塔莉雅」在中路團戰中倒下,RNG拿下第二條巴龍。這次終於拆掉FNC的中路兵營。

38分時RNG上路Letme的「科加斯」找到機會一口啃掉Caps「塔莉雅」,再次協助團隊拿到下路兵營,FNC終於三路全被拆空,陷入只能單純防守的劣勢。最後在43分時,RNG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5分時出現的比賽突破點。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