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1)日即將舉行《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八強淘汰戰第3天的賽事,由歐洲賽區的Fnatic(FNC)對決中國LPL賽區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中歐大戰一觸即發。兩隊將以五戰三勝的單淘汰賽制對決,勝者進入本屆《英雄聯盟》四強賽,敗者就從本屆世界賽打包收工。

來自歐洲的FNC是一支相當老牌的歐洲戰隊,2011年曾經奪得《英雄聯盟》S1(第一賽季)的總冠軍,後續亦曾數次問鼎世界大賽。在本屆世界大賽的小組賽階段,FNC歷經首週三戰全敗,卻從淘汰邊緣爆發出驚人的隊伍韌性,在第二週打出全勝紀錄,一舉闖過加賽門檻,鹹魚翻身的殺入八強。雖然本季看起來並不是最佳狀態,但這支隊伍的強度仍然有目共睹。

代表中國LPL賽區的RNG,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中,是中國奪冠呼聲相當高的一支隊伍。RNG的下路選手「小狗」Uzi在電競路上走得不算順利,雖好幾次無緣世界賽,但其實力在選手圈內早已被認可,甚至被譽為「非韓第一AD」。而RNG中路的「小虎」Xiaohu也是相當強的選手,曾經數次在賽場上單殺韓國SKT的三冠王中路Faker。

而FNC跟RNG都是粉絲相當眾多的戰隊。在支持者們的呼聲下,究竟是歐洲強權FNC將再度挑戰榮耀,還是擁有明星選手的RNG將問鼎四強賽呢?答案今天即將揭曉。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八強賽 賽程

10月19日 16:00 LZ vs SSG (SSG勝)

10月20日 16:00 SKT vs MSF(SKT勝)

10月21日 16:00 RNG vs FNC

10月22日 16:00 WE vs 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