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八強賽第二天的第二局,由率先取得一勝的韓國SK Telecom T1(SKT)對上歐洲來的Misfist(MSF)。八強賽的賽制採五戰三勝(BO5)單淘汰制,意即兩隊最多打5場比賽,勝者進入四強。依照第一局兩隊的狀態,一般認為MSF的狀態沒有SKT好,再加上SKT是經驗老到的世界賽三冠強權,因此在第一局後,SKT局勢較被看好。不過,MSF在這盤比賽爆冷擊敗了SKT。

MSF在這場輔助位Ignar拿出了相當少見的「布里茲」,而對於SKT這場普遍沒有瞬間位移技的組合,「布里茲」的「火箭抓取」技能對SKT相當有壓力。

3分鐘時MSF嘗試直接塔殺下路,但犯了失誤、低估防禦塔的傷害,反而讓SKT下路Bang的「寇格魔」一換二,這波MSF虧到極點。不過8分鐘時MSF終於在第二次塔殺中成功擊殺Bang,並由MSF率先拿到下路外塔與首塔獎勵。

12分時MSF在上路又一換二,成功拿下上路外塔,而MSF上路Alphari「吶兒」也不斷在地圖的邊線給予兵線壓力。20分時Ignar在中路左側成功抓到Peanut的「嘉文四世」,差點死亡的Peanut失去爭搶巴龍可能,稍後SKT中路Faker的庫奇只能用生命守護這條巴龍。

但22分時SKT上路Huni的「科加斯」過於心急的想開戰,卻讓自己跑到一個相當差的位置被圍剿,而Peanut則又在稍後被Ignar抓下巴龍池,MSF在擊倒對手兩人之下輕鬆吃掉巴龍。

最後在26分時,帶著巴龍Buff的MSF成功拿下這場比賽。目前MSF與SKT戰成1勝平手,兩隊將繼續爭奪勝利。

雙方選角,布里茲是個亮點。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MSF第一次塔殺犯了失誤。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Faker用生命守護巴龍,仍然難挽頹勢。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