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贏下對「龍珠」Longzhu(LZ)的八強淘汰賽後,Samsung Galaxy(SSG)的上路選手CuVee接受大會訪問。訪談中,CuVee揭露了他們能如此迅速、以直落三的成績完勝對手的關鍵:團戰。

在輸給中國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兩次之後,SSG覺得有一些「他們缺少、而RNG擁有」的東西,而最後他們找到了這個關鍵,就是團戰。CuVee笑著說,RNG的團戰打很好,但SSG自己的團戰打得相當糟糕。「所以我們在休賽期間的練習中,刻意加強了這點,而就目前來看,顯然這改善相當成功。」

另外,CuVee在訪談間也表現出相當的自信:「只要能禁用杰西,我就可以選出擁有優勢的對線角」。看來在CuVee的眼中,除了杰西,對手選擇任何其他的上路角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此霸氣的發言,似乎也說明了SSG對此次世界賽的把握,《英雄聯盟》的四強賽將於10月28日至29日舉辦,相信粉絲們也相當期待接下來SSG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