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將在本月20日至11月5日盛大登場。高雄市電影館今 (16) 天特別公布來台影人名單,獲選為日本「新好男人」代表的中村蒼將首度來台!同片《衝吧!我的龐克青春》演員太賀、矢本悠馬和導演廣原曉等四人,也將出席11月4日的高雄電影節映後座談。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由日本清新派導演往袁曉改編自同名小說,邀請新生代男星演出,以《寄生獸》染谷將太為首、因日劇《毫無保留的愛》而爆紅的中村蒼、演員太賀以及矢本悠馬。劇情中幾個青春大男孩狂顛上路,約定在畢業典禮搞場LIVE演出的他們,在高三畢業前夕爆炸,只想改變現狀、闖出一片天,決定開走老爸的車頭也不回一路向前,在成為大人的前夕用青春狂飆熱血,成長的迷霧也在一串奇遇後退散。

中村蒼在《衝吧!我的龐克青春》飾演有點ㄍㄧㄥ的憂鬱小生,意外落榜也被好友鼓吹畢業前來場公路旅行,意外在慘綠高三歲月添增青春的狂彩,秉持著「反正終究一死,不如及時行樂!」教條的他們,路上遇見佐津川愛美所飾演的寫真偶像愛,以及飾演風塵女郎的阿部純子,展開一場純純愛戀。三人行途中更被幫派追殺、在公路旅程戴蛙鏡上路,最無理取鬧的青春,是最坦蕩無比的緊密好交情。另外,百變男星染谷將太在片中留著小瓜呆頭,卻叛逆無比,繼《東京暴族》大開金口唱饒舌,他在片大展隱藏才華,不僅嘶吼高唱「我的歌」、甚至躍身而起大彈電吉他,「明天怎樣管他去死吧!」激烈衝撞爆炸青春!

中村蒼因日劇《毫無保留的愛》中扮演對女主角痴心一片的品牌公關,癡情形象深植人心,多半演出清新角色的他,近期嘗試許多不同的風格,這次《衝吧!我的龐克青春》讓許多影迷們看到不一樣的他!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青春三人行中村蒼(左)、太賀(中)、矢本悠馬(右)11月4日將在台灣合體 。   圖 : 高雄電影節 / 提供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青春三人行中村蒼(左)、太賀(中)、矢本悠馬(右)11月4日將在台灣合體 。   圖 : 高雄電影節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