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第8天,A組小組賽的第5場,由北美賽區最後希望的Cloud 9(C9)對戰LMS賽區的(ahq)C9跟ahq,兩隊中任何一隊輸了就會直接離開世界賽舞台,可說是真正的生死戰。最後,由C9贏下這場比賽。

這場ahq三路的角色都屬於對線不強勢的角色,因此C9抓準機會不斷的侵略ahq野區,雖然ahq奮力穩住沒有送頭,但很難有方法解除對方前期壓塔的壓力,由C9首先拆掉下路外塔,拿到首塔獎勵。

9分時,ahq上路Ziv的茂凱抓到對手一個失誤,把C9上路Impact的吶兒給擊殺在ahq自家塔前,Ziv拿到首殺。但ahq仍然處於劣勢,13分時,ahq下路AN的圖奇在中路心急了,唯一能清兵的AN倒下, ahq無力防守,ahq三路外塔皆倒。

接著C9幾波的推進,ahq都沒有辦法開出最漂亮的團戰,最後在C9巨大優勢的輾壓下,C9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不過C9在戰績上3勝3敗,仍屬未能確定出線的戰績。

C9與ahq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上路Ziv的單人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在C9對線期累積出的巨量優勢下,ahq無力掙扎。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