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8天第2場,由LPL賽區的Edward Gaming(EDG)對陣北美戰隊Cloud 9(C9)。在小組賽第一週累計戰績3戰全敗的EDG,只要再多輸一場就打包;而C9則是本屆世界賽,北美賽區最後一隊還沒被淘汰的戰隊。在半小時多的激戰後,由EDG取得此場勝利,EDG暫時保留希望。

這場C9在選角上犯了致命失誤,讓EDG選到以「嘉文四世」搭配「加里歐」的超強團戰連段組合,果不期然,EDG在15分鐘時打出這波超級連技,EDG打出一波1換3的團戰,雖然EDG這場負責開戰的打野─Mlxg的「嘉文四世」不幸倒下,但並不影響EDG順利拆掉C9的上路外塔。

21分時在中路,又是一波一面倒的團戰,C9倒三個人,把巴龍拱手讓給EDG,並且同時也送掉自家中路兵營塔。面對優勢相當大的EDG,雖然C9奮力掙扎,還在28分時由C9上路Impact的科加斯開到一波1換3團戰,但仍沒有機會吃巴龍爭取反推的可能。

最後在35分時,由EDG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終於取得第1場勝利的EDG,目前總計1勝3敗。

EDG與C9的雙方選角,C9犯下致命失誤。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EDG率先取得第一座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EDG相當致命的團戰連技。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