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英雄聯盟》小組賽首戰,台灣職業電競隊伍FW迎戰歐洲勁旅小白兔MSF,MSF以著幾乎稱得上是輾壓的優勢擊敗FW,小白兔成功扳倒了大野狼,賽後表現優異的AD選手Hans sama接受採訪,表示奪得逆轉勝非常開心。

在當前《英雄聯盟》遊戲版本中,適合「熾灼魔器」的輔助角色是能夠在遊戲中發揮奇效的,但在這場比賽中,MSF反其道而行選出了鍊魂獄長「瑟雷西」這樣不適合熾灼魔器、但開戰極強的輔助,Hans sama說:「其實我們之所以在這個「大熾灼魔器時代」選出「瑟雷西」是想在線上給出一定的壓力,想在前期獲得一定的優勢,但很可惜的是我們犯下太多失誤,所以有點錯失良機,但最終能扭轉局勢,我們都很開心。」

而在比賽開始前,Hans sama曾經在推特上面說希望自己能夠像動漫主角一樣發揮威能,他不好意思地笑道:「其實我說的那些只是玩笑話而已,而論及我今天的表現,其實可以表現得更好,但今天的表現沒有為團隊掙來更多優勢,所以我之後會更加努力,也會盡可能地為他們爭取更多勝利。」

談到逆轉勝,Hans sama很開心。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