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6天的第6場,由中國LPL賽區的「皇族」Royal Never Give Up(RNG)對決韓國戰隊Samsung Galaxy(SSG)。SSG來自競爭最激烈的韓國LCK賽區,而RNG擁有被譽為「非韓第一AD」的Uzi,相信這場會是相當激烈的戰爭。雖然RNG、SSG都已篤定晉級世界賽八強,但兩隊仍要決定誰是第一種子。最後這場比賽,由RNG拿下勝利。

 

比賽時間9分時RNG組織了一波下路越塔強殺,但卻被SSG成功擋下,變成兩敗俱傷而分別撤退,人頭數量目前是2:2由SSG稍微領先。

 

27分時RNG在中路打出一波1換2的團戰,並順利拆掉外塔。重整態勢的SSG吃下小龍,卻被RNG吃掉巴龍,並在巴龍會戰時收掉SSG下路 Ruler的法洛士、中路Crown的星朵拉。取得巴龍Buff的RNG士氣大振!拆掉中路、上路兵營的RNG,最後從上路進軍,一波結束這場比賽。

 

RNG在贏下這場後,由5勝1敗的成績從小組賽出線,成為八強賽第一種子。恭喜RNG!

RNG與SSG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比賽時間9分時RNG組織了一波下路越塔強殺,但卻被SSG成功擋下。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7分時RNG在中路打出一波1換2的團戰,並順利拆掉外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