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英雄聯盟》小組賽中,土耳其戰隊FB與歐洲霸主G2兩隊都確定無法晉級,但仍然是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G2成功逆轉劣勢奪下勝利,G2中路選手Perkz與AD選手Zven都落下了眼淚,在與FB握手之後,發現Perkz哭了,Zven也伸手抱住隊友,深深一鞠躬告別了今年的世界賽舞台。

根據先前Perkz的賽後訪問,由於往後隊伍可能會有變動,所以這很有可能是G2最後一次以現在的五位選手為隊出征世界賽,也使得這次的世界賽彌足珍貴,可惜的是他們在這次小組賽中無法出線、晉級八強,也使得G2的選手們紛紛落淚,尤其是有著「法王」之稱的Perkz與表現亮眼的AD選手Zven都哭了,發現Perkz哭得比較慘,Zven還紅著眼眶笑著摸了摸他的頭,而賽後Zven接受訪問時,聽到觀眾的應援也忍不住哽咽。

由於這場對決相當精彩,所以台下為G2加油的聲音也不絕於耳,Zven紅著眼眶、哽咽著說:「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他們的粉絲,雖然說我們的確有機會衝出小組,但很難過讓大家失望了,所以真的很感謝現場為我們加油的粉絲們。」主持人余霜也特別請現場粉絲為G2加油,現場也的確回報以熱烈的吶喊,也讓Zven綻開笑顏揮手離開舞台,而G2於世界賽的旅程也在此處劃下句點。

G2的中路選手Perkz與AD選手Zven都哭了。   圖:蔡幸秀/攝影

G2深深一鞠躬後,告別了今年的世界舞台。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