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稱霸歐洲的霸主G2成功扳倒中國地主隊伍RNG,使得武漢場館瞬間靜默,賽後G2的中路選手「法王」Perkz接受了專訪,表示為了在第二輪賽事打得更好,他們一天打9場練習賽,將自己逼到極限。

談到同是歐洲賽區的FNC從原本的0勝4敗,重新找回風采打進八強,Perkz表示他本人也很驚訝:「我是真的沒想過FNC可以突破重圍,衝出小組賽,他們簡直稱得上是創造歷史,這不只是對我們隊伍、甚至是對我而言,都起到了激勵的作用。」至於對出線有沒有信心?Perkz笑著說:「雖然我們衝出小組賽的路途遙遠,但是我們會努力的!」

在第一輪賽事中,G2取得了1勝2敗這樣不甚理想的成績,為了雪恥,Perkz說:「在休息期間,我們每天都非常努力地在練習,一天打9場練習賽,討論研究陣容與選角禁用問題,並檢討我們不足之處,因為這很有可能是我們五個人作為一個隊伍,最後一次一起打世界賽,所以我們也會盡可能地爭取,走向更遠的地方。

接下來G2即將要面對韓國勁旅SSG,Perkz表示他們是有信心擊敗他們的:「因為我們都認為RNG是小組內最強的隊伍,我們現在扳倒RNG了,我們當然也有辦法打贏SSG!

Perkz表示在休息期間,他們每天都非常努力地在練習,一天打9場練習賽,討論研究陣容與選角禁用問題。   圖:蔡幸秀/攝

G2即將要面對韓國勁旅SSG,Perkz表示他們是有信心擊敗他們的。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