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6天的第2場,由韓國戰隊Samsung Galaxy(SSG)對上土耳其戰隊1907-Fenerbahce-espor(FB)。由於SSG來自競爭最激烈的韓國LCK賽區,因此相較來自土耳其的FB,一般都認為SSG的勝率較高。而最後這場比賽也如預期,SSG拿下了勝利,FB則因戰敗而確定從本屆世界賽敗陣回國。 

10分鐘時,FB蹲了SSG中路一波,由FB中路Frozen的「卡薩丁」拿下第一個擊殺。而順著FB打野Crash的攻勢,FB隨後取下了兩條龍。

不過24分時,在下路小龍池迎來一波大團戰,FB倒下五個被團滅。順著這波,SSG直接反過來將FB各路外塔都拆完。28分時,SSG吃下巴龍。雖然最後FB奮力一擊,打出一波2換2,但仍然抵擋不住SSG的攻勢,最後,由SSG贏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戰績總計,FB目前已4連敗而確定從世界賽被淘汰;SSG則是3勝1敗,將繼續在小組賽競爭。

 

SSG和FB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FB拿到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