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5天的加賽場。依照小組賽加賽規則,由歐洲戰隊Fnatic(FNC)與北美戰隊Immortals(IMT)對戰。此戰勝者將與Gigabyte Marines(GAM)爭奪晉級八強門票,輸者將會直接打包。在世界賽淘汰邊緣,FNC終於一掃先前連敗陰影,打出歐洲老牌戰隊的霸氣,在27分鐘之內擊敗IMT,IMT確定從世界賽舞台被淘汰。

IMT打野Xmithie在這場選擇了伊澤瑞爾,是一個可以在前期給予對面野區或線上相當大壓力的前期選角。果不其然,在開場未滿3分時Xmithie就在上路協助隊友擊倒了sOAZ的科加斯,IMT拿下首殺。

下一波的進攻則由FNC發起,將IMT上路Flame的科加斯給擊殺在塔下,但IMT也回敬一波,率先拆掉FNC下路的第一座塔,雖然這波是上下塔互換,但IMT仍然拿到首塔的經濟領先。

比賽時間20分鐘時,由FNC率先拿下第一條巴龍,FNC的優勢就此底定。FNC完全不給對手任何機會,趁著這波巴龍Buff拆光了IMT的下路兵營,過沒多久,上路兵營也一併失守。最後在兵線壓力下,FNC僅以27分鐘迅速擊敗IMT,確定自己還有機會拼晉級,並把對手IMT正式淘汰。

 

FNC與IMT加賽場的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IMT率先抓下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帶著巴龍Buff與小兵進逼的FNC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