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戰況激烈,即將進入小組賽的第二週賽事,統一集團協助台灣電競聯盟TESL中華電信,15日將在高雄夢時代舉辦《英雄聯盟》2017 直播派對,讓南臺灣的電競粉絲一起HIGH! 

高雄市政府力挺電競產業,地方產業也釋出資源扶植電競產業發展,統一集團己正式跨足投資電競相關產業,並以直播派對展現發展電競產業的決心,未來將持續與TESL、Garena及各遊戲廠商共同合作,更希望所有電競硬體、週邊品牌一起與高雄夢時代共同攜手打造南台灣電競朝聖地。 

直播派對現場,除了戰隊提供應援小物外, SONY更祭出最新旗艦手機 Sony Xperia XZ1 做為現場觀賽的活動大獎,讓現場觀眾不僅有得看又有得拿,一起開心地為台灣隊伍 ahq e-sports club 和閃電狼加油。 

除此,TESL 和中華電信從5日至11月4日賽事期間更推出的中華電信MOD線上活動,只要觀眾們在活動網頁、中華電信MOD首頁,或是中華電信包含 MOD、Hami Video 等相關官網上找到活動banner,用手機掃描上方的 QR Code,就可以參加TESL轉輪遊戲抽獎遊戲,獎品內容同樣有SONY提供的最新旗艦手機 Sony Xperia X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