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2)日,韓國第一種子隊伍LZ擊敗勢如破竹的越南戰隊GAM,LZ的輔助選手GorillA在賽後接受了採訪,他表示即使面對失利的戰局,只要能夠撐住便能夠奪勝。

一上台,GorillA便露出招牌笑容用中文向台下觀眾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奶爸GorillA。」使得台下觀眾各個捧腹大笑,各種尖叫加掌聲,談到這次LZ在小組賽中的佳績,GorillA笑瞇了眼:「以前我參加世界賽,4勝2敗是最好的成績,這次取得了5連勝很開心!」而面對LZ這樣的強敵,GAM再度使出了「黑科技」,用「極靈」輔助來反制,對此GorillA說:「很謝謝他的指教,他的選角相當奇特,所以也從他身上看到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但是LZ在這場比賽中,像是被GAM傳染了一樣,不斷地越塔試圖擊殺,而這樣的戰術正是為了GAM所量身打造的:「GAM這個戰隊的前期,是非常害怕被越塔戰術打亂節奏的,但是也就是因為策畫這樣的擊殺繳了太多技能,進而導致中後期的失利。」

而GorillA作為LZ的指揮,他帶領隊伍逆風高飛奪下勝利,GorillA認為關鍵在於最近超夯的道具「熾灼魔器」,他說:「我比對面的輔助來得適合熾灼魔器,而在遊戲初期我們很不利的狀況下,我一直跟隊友說要撐著、要撐著,只要撐到後期就能贏了,最後就翻盤了!」可見心理素質往往才是帶領隊伍成功的關鍵,也可以窺見這位選手真的是能夠穩定軍心的「奶爸」!

一上台,GorillA便露出招牌笑容用中文向台下觀眾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奶爸GorillA。」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