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小組賽,第5天第3場,由歐洲戰隊Fnatic(FNC)對上北美戰隊Immortals(IMT)。

在小組賽已經輸4場的FNC本場可說是背水一戰,而IMT才剛輸給了越南GAM,也得盡力拿下這場,避免小組賽戰績被GAM超車。

5分鐘時由FNC打野Broxah的「雷柯煞」在中路抓下第一個人頭。不過在9分鐘時,IMT反手打掉一隻火龍,並在11分時拆掉FNC下路外塔,雙方算是有來有往。20分鐘時由IMT領先兩座塔,但FNC在21分時奮力一擊,在小龍戰時首先抓掉IMT中路Probelter的「奧莉安娜」,並打出一波0換3的團戰,FNC拿下小龍和巴龍,FNC經濟優勢反而超前2000g。

但31分時的巴龍戰,IMT拿到這條巴龍,FNC就此又陷入超大劣勢。沒有想到在36分時,IMT在下路推塔時,FNC開到一波團戰,直接團滅了IMT!而遊戲進行到此時復活時間已經相當長,因此FNC直接搶時間硬灌,終於拿下這場比賽!

FNC終於拿下此次世界賽的第一勝,保住希望的FNC暫時不需要打包行李了;至於晉級與否,則可能需要再看之後的表現了。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IMT拿下巴龍的瞬間。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FNC開到一波團戰,直接團滅了IMT。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