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一輪賽事階段有許多表現亮眼的選手,但其中最精彩的莫過於SKT與EDG的對決中那一波逆轉戰局的夢幻會戰,這場會戰凸顯出SKT果決的開戰能力與出色的會戰處理,也使得各國賽評台上驚呼連連,其中最爆笑的莫過於西班牙賽評了。

西班牙的賽評台上兩位賽評在開場前先開了賭盤,一邊賭了EDG、一邊賭了SKT,原本說輸了的人要砍頭,後來將賭注改成剃掉鬍鬚,其中一位賽評還留鬍子留了三年,可見這個賭注實在是相當大,如果有哪一方順風或逆風,他們就不斷地提起這個賭注,而在這個夢幻會戰開始之前,他們仍然在聊這個賭局。

當這個夢幻會戰開啟之後,西班牙地賽評台瞬間掀翻了,其中一位賽評還不斷吼叫著:「我早就跟你說過,他們(SKT)全部都是機器人!他們全部都是機器人!他們全部都是機器人!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了!」不斷重複的:「Son robot!Son robot!Son robot!」搭配上另一位賽評的打舌跟拍打桌子,更是顯得「笑」果十足,也足見這個會戰真的很夢幻。

而除了強調SKT他們是機器人以外,西班牙賽評還不斷強調SKT可能不是來自這個星球的人,要求Faker出示證件以及提出他家住址的郵遞區號證明他是地球人,除此之外,他還要求請西班牙知名影集《Hospital Central》中的醫生Dr. Vilches來幫SKT全隊驗血,證明他們是地球人,實在相當逗趣,也可見SKT在這場會戰中表現得多麼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