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小組賽首周賽事中,來自歐洲的冠軍戰隊G2雖然連吞兩敗,但是G2中路選手Perkz在比賽中打得可以說是可圈可點,我們也特別訪問到了有著「歐洲法王」之稱的他,談談世界賽的狀況。

Perkz今年在武漢度過了19歲的生日,雖然年紀輕輕,但Perkz卻有了參加兩次世界大賽的經驗,他說:「參加世界大賽,其實我並不緊張,這已經是我打職業第二年,這兩年的國際賽事我基本上都有參與到,所以我也算是老將了,因為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所以我的職業生涯也成長了許多,這次比賽我也能比較輕鬆面對,而經過了這麼久的磨練,我們的隊伍也更像一個團隊,現在的我們也沒有那麼重的壓力了!」

而符文法師「雷茲」這隻角色不斷出場,Perkz認為:「普遍而言,在盲選的狀況下,雷茲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成長曲線也很不錯,推線速度也很快,也非常適合線在遊戲主流玩法,跑線支援的速度也很快,也沒有什麼能夠完全反制他的角色,雖然遇上某些英雄會不太好應付,但整體而言,非常適合我們隊伍。」

但面對目前的戰績,Perkz說:「我來到世界賽,當然是希望每一場都能贏,真的能這樣的話那肯定夢幻,但我們已經輸了比賽,所以我必須接受事實,而且組內的確有很多強隊,像是SSG,他們基本上真的是壓著我們打,不過我們會從失敗中去學習,我也有信心在第二輪的賽事中擊敗他們。

 

Perkz表示會從失敗中學習。   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