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國慶日(10)了,想出門參加活動卻擔心下雨?中央氣象局告訴你最新天氣預報,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指出,國慶日當天早上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而台北東側地區、南港、北海岸、陽明山等地區則要留意有可能會有降雨可能,不過機率不大,不需要太過擔心。

朱美霖表示,雖然目前台灣外海有雲系正在發展,如果雲系逼近台灣會稍微影響,使台灣上空呈現多雲的天氣型態,不過也不算是常態,民眾不需要太過擔心。明天(10)台北市氣溫大約落在26至33度,其他地區最高溫上看36度,入夜後氣溫也不會掉得太低,大約落在26度左右,今年的國慶日老天很賞臉給了個舒適的好天氣。

晚上除了台東會有焰火表演之外,台北市總統府還會有光雕秀,有安排夜晚活動行程的民眾有福了!北部氣溫大約會落在26度左右,感受舒適也不會太冷,是個戶外活動的好日子。

中央氣象局提醒,前往台東的朋友則要注意,國慶煙火晚會10日晚間將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行,當晚天氣為東北風(風力2~3級),氣溫27度(大致舒適,風吹來時感受稍涼),天氣以多雲為主,有下小雨的機率,參加活動及欣賞煙火的民眾記得帶個薄外套保暖,也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中央氣象局提醒,前往台東的朋友則要注意,國慶煙火晚會10日晚間將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行,當晚天氣為東北風(風力2~3級),氣溫27度(大致舒適,風吹來時感受稍涼),天氣以多雲為主,有下小雨的機率,參加活動及欣賞煙火的民眾記得帶個薄外套保暖,也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圖:中央氣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