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韓國賽區成功扳倒SKT成為新科冠軍,在《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一輪賽事中又取得了三連勝,LZ儼然成為新的傳奇,昨(8)日賽後,LZ的輔助選手GorillA接受訪問,相當具有冠軍相的他表示想要與PraY來個情侶造型!

但LZ走來可以說是相當坎坷,2016的時候兩個賽季都打得不好,2017春季賽更因問薪資問題而滿城風雨,但就在夏季賽時,調整好狀態的他們打得虎虎生風,其中下路組合PraY和GorillA所組成的「PrillA」更是其中致勝關鍵:「的確我們經歷過很苦的日子,我跟PraY也很常討論這個問題,互相安慰對方,或許日子不好過,但我們會更努力堅持,面對未來的所有挑戰。

而從許多許多訪問片段與及訪問當中,可以發現GorillA在隊上都是擔任像是「媽媽」這樣的角色,但是搭檔多年的PraY似乎不太需要他這樣的照顧,他說:「PraY在心裡調養這方面做得比我好多了,所以比起像是媽媽照顧他,我更像是他的摯友這樣的角色。」這樣的好默契也使得「PrillA」成為了除了SKT以外最受人矚目的組合,對此GorillA認為他們是有實力去面對其他隊伍對他們的「特別關照」,而且當他們被針對時,便表示其他隊友能夠好好發育,所以沒有問題。

另外GorillA也十分擅長使用非熱門角色來輔助,例如去年的「好運姊」與今年在韓國伺服器積分場使用的「拉克絲」,他表示這些都是配合隊伍或因應對手的選擇,之所以選用都是有其原因的,而LZ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與其他韓國戰隊不同的便是極為激進的攻擊風格,GorillA表示:「這樣較為積極的打法能夠使得前期能夠拿到優勢,進而帶起風向,而我們的隊員對於自己操縱的角色都相當具有自信,的確,這樣的打法相當具有風險,但是我們的成員也相當自信能夠面對這樣的風險!」

目前這個遊戲版本,他覺得現在是「熾灼魔器」的天下,只要道具用得好,會戰沒煩惱,所以他也不打算評論其他下路組合,GorillA只認為LZ做得很好,至於在最後一場對戰中,LZ以著極短的時間擊敗了FNC,其實GorillA也沒意料到會這麼快結束:「不過這麼快結束也是好的,畢竟我們能早點休息。」

另外LZ也被視為競逐冠軍的熱門,被問到奪冠後會想要哪個SKIN?GorillA笑著說:「剎雅,而且是剎雅跟銳空,我和PraY都想要有個情侶造型!

問到想要的造型,GorillA表示想要與PraY來個情侶造型。   圖:蔡幸秀/攝影

GorillA與PraY的下路組合令人聞風喪膽。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