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一輪的賽事終於迎來尾聲,最後一場戰役是由地主中國戰隊RNG對上歐洲冠軍隊伍G2,戰況一度膠著,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最後RNG略勝一籌,成功達成三連勝,制霸C組。

五分鐘時,G2組織了一波上路3夾1的塔殺,但由於執行上的失誤,硬是讓RNG上路拖到G2多死一個人。不過G2的下路也相當壓,率先拆掉RNG下路的外塔。

但13分鐘G2要推中路時,RNG打野Mlxg的史瓦妮一個精準開戰,將G2下路Zven的崔斯塔娜擊倒,化解G2一波攻勢。但自此兩隊開始進入經營視野與找尋機會的轉線期,接下來超過10分鐘沒有出現任何的擊殺。

直到25分時,RNG又再度在中路堵到Zven。還沒買出水銀飾帶的崔斯塔娜,對RNG上路Letme茂凱一連串的控制技完全無法抵抗,被擊殺在中路。不過雙方的塔數跟經濟都持續持平。

33分鐘時G2嘗試以雷茲的大絕進攻,但卻沒抓到RNG隊伍核心Uzi的圖奇,反而被RNG打出一換四的團戰,RNG並拆掉G2的中路兵營。不過G2全員在復活之後馬上衝去巴龍,偷到了這條巴龍,阻止了RNG的攻勢!

而36分時,G2抓到Uzi沒有大絕的空檔硬開一波,RNG倒下三個人,由G2輕鬆取得遠古巨龍。拿著遠古巨龍的G2不斷想跟對手碰撞,但RNG也不笨,不斷的以空間換取時間,就是不跟G2打!

43分鐘時,在巴龍區迎來最後一波關鍵巴龍團戰。RNG下路選手Uzi的圖奇擊出一波四連殺,帶領RNG擊敗G2贏下此場勝利!

雙方禁用和選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五分鐘時,G2組織了一波上路3夾1的塔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RNG下路選手Uzi的圖奇擊出一波四連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