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英雄聯盟》小組賽最後一天的第二場,由來自歐洲的Misfits(MSF)對上北美霸主Team SoloMid(TSM)。

比賽開始時,TSM明星下路Doublelift的寇格魔反常的直接走進MSF野區,試圖干擾MSF打野的節奏,不過,也損失了大量生命值。回到線上的Doublelift依然不手軟,各種相當激進的換血。但是,也因為持續將血量換到很低,最後被MSF打野Maxlore的古拉格斯從塔後出來,直接收掉Doublelift取得首殺。

TSM前期相當激進,卻也造成失誤不斷發生,TSM打野Svenskeren的史瓦妮也在爭奪小龍區視野時被抓掉,連帶使得下路陷入危險中,反而使得MSF找到機會再次殺了TSM的下路兩人,不過,TSM中路Bjergsen也不是省油的燈,靠精湛的操作,在對面中路和打野包夾中活下來,更反過來灌倒MSF中路PowerOfEvil的勒布朗。稍後,TSM在MSF吃小龍的時候迅速吃掉了這場第一條巴龍!

戰爭可說是相當激烈,雙方一直都是有來有往。到了後期,TSM用3人為代價吃完巴龍後,反而卻被MSF拆光中路,甚至主堡旁的最後雙塔都倒了一座!不過,MSF在點塔、打人的選擇上似乎並不一致,讓TSM在如此嚴峻的情況下,仍然守下了這一波。

遊戲決定點在44分鐘時,巴龍前的會戰,雖然TSM試圖全員保護Doublelift進行輸出,但PowerOfEvil成功從側邊刺殺了Doublelift。失去隊伍核心的TSM當場崩潰,最後由MSF拿下這場的勝利。

雙方選用及禁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MSF打野Maxlore的古拉格斯從塔後出來,直接收掉Doublelift取得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TSM中路Bjergsen也不是省油的燈,靠精湛的操作,在對面中路和打野包夾中活下來,更反過來灌倒MSF中路PowerOfEvil的勒布朗。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