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終於進行到了中場,歐洲第一種子(G2)對上1907 FENERBAHÇE ESPOR(FB),兩邊目前都是一敗的戰績,究竟誰能率先開胡呢?

開場9分鐘時,G2中路Perkz的雷茲開啟大絕飛到上路,協助上路Expect的特朗德首殺FB上路Thaldrin的科加斯。從這個擊殺後Expect拆到了首塔開始,隨後FB的中、下兩路外塔也被G2磨掉,G2還拿下了第一條風龍,G2全隊取得4000g以上的優勢。

取得經濟、裝備領先的G2開始積極侵略FB野區,但FB的對應也很漂亮,各種果斷閃現與撤退,並沒有讓G2繼續拿到擊殺。G2目前能做到最多的事情就是FB野區的Buff、第二條龍,還有漸漸磨掉的下路二塔。

直到27分時,整場的第二個擊殺才終於出現。FB打野Crash的史瓦妮在自家紅buff被抓掉,稍後Thaldrin也在自家藍buff外的會戰中倒下。失去前排的FB雖嘗試阻止G2拿下巴龍,卻又賠上了幾顆人頭。

隨著巴龍Buff推進的G2,在FB中路兵營前打了最後一波團戰,並挾帶著巨量優勢,毫無懸念的贏下這場勝利。

雙方選用及禁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遊戲時間9分鐘時,G2中路Perkz的雷茲開啟大絕飛到上路,協助上路Expect的特朗德首殺FB上路Thaldrin的科加斯。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直到27分時,整場的第二個擊殺才終於出現。FB打野Crash的史瓦妮在自家紅buff被抓掉。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