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進行到了第二場戰役,由LMS賽區的Flash Wolves(FW)對上歐洲第二種子Misfits Gaming(MSF),隊徽上來看是場狼兔大戰,究竟誰會勝利呢?

8分鐘時,FW中路Maple的庫奇和FW打野Karsa的古拉格斯分路入侵MSF的藍區,Maple的庫奇卻落單被MSF逮個正著,最後由MSF中路PowerOfEvil的奧莉安娜拿下首殺。不過自此之後,FW就將野區視野控制住,並以調線的方法接連取得預示者和三條龍,算是有捨有得。

不過MSF持續擁有兵線上的優勢,因此FW雖然吃了三龍,但經濟上而言,MSF一直都保持著微幅領先。遊戲時間到了28分鐘,中路爆發一波團戰,MSF拿下FW兩個人頭,並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一條巴龍。

MSF進軍下路時,FW試圖抓掉單推的MSF上路Alphari的特朗德,卻被特朗德成功撤退,作為沒抓到的交換,FW下路兵營被MSF拆光,MSF更轉頭拿下了遠古巨龍,在這樣的壓力下,FW漸漸趨於被動。

到了遊戲後期,FW的Karsa在中路因視野不夠被伏擊,雖然沒有被擊殺,但也使MSF毫無壓力的吃下第二條巴龍。奪得巴龍Buff之後,雙方在在上路的爆發一波會戰,雖然Maple使用傳送從MSF背後冒出來,用力爆打對手一頓,但在MSF層層保護下,仍無法擊殺MSF主要輸出核心Hans Sama的寇格魔,也使得這樣的嘗試成為無謂的掙扎。

最後在遊戲時間46分,帶著第二條巴龍的優勢,MSF取得了最終的勝利,閃電狼再吞一敗。

《英雄聯盟》小組賽進行到了第二場戰役,由LMS賽區的Flash Wolves(FW)對上歐洲第二種子Misfits Gaming(MSF)。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8分鐘時,FW中路Maple的庫奇和FW打野Karsa的古拉格斯分路入侵MSF的藍區,卻被MSF抓到落單Maple的庫奇。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8分時,中路一波團戰MSF拿下FW兩個人頭,並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一條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