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開場就精彩萬分,北美邪教TSM對陣中國戰隊WE,雙方打得激烈,最後在傳奇AD選手Doublelift的帶領下,TSM奪得了勝利,成功證明了北美賽區第一的實力。

首場的開戰的兩隊皆是在小組賽已取得一勝的勁旅,實力也平分秋色,而戰況果然與預料一般非常激烈,TSM打野Svenskeren的古拉格斯憑著角色的前期優勢,開場沒多久就開始入侵WE的野區,WE打野Condi的史瓦妮只能想辦法努力挺住,不過六等之後,陣容上擁有較多控制技的WE,在中路成功抓到了Svenskeren拿下首殺。

不過TSM也馬上還以顏色,馬上搶下第一條龍和第一座塔,並趁著WE反推下塔時,TSM在地圖另一端拿下了對於推塔相當強勢的預示者,21分時WE利用視野的盲區釣到TSM並且成功反打,拿下TSM的Svenskeren和Biofrost兩顆人頭。不過TSM中路Bjergsen在隨後單殺了WE中路xiye的星朵拉,並召喚預示者拆掉了中路外塔。

24分時TSM抓掉WE兩個人,並果斷轉拿巴龍。至此,在兩隊人頭數持平的情況下,TSM擁有3座塔和2條龍,共4000g左右的領先,待到33分時,TSM在會戰中將WE一波帶走,Doublelift所操縱的「崔絲塔娜」更是勇往直前,輸出爆表的他更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最後TSM打出漂亮的團滅,從中路踏上高地一波灌倒,直接拿下了這場比賽。

首場的開戰的兩隊皆是在小組賽已取得一勝的勁旅。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TSM打野Svenskeren的古拉格斯憑著角色的前期優勢,開場沒多久就開始入侵WE的野區,WE打野Condi的史瓦妮只能想辦法努力挺住。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TSM中路Bjergsen單殺了WE中路xiye的星朵拉,並召喚預示者拆掉了中路外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