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雖然在《英雄聯盟》小組賽奇蹟似扳倒EDG,卻在昨(6)日敗給了C9,賽後C9的上路選手Impact接受訪問,表示Ziv的確是一位相當強勁的對手。談論到昨日LMS兩隊的失利,Impact認為閃電狼其實不應該輸給TSM,但可能是因為比賽進行到後期,閃電狼的輸出不夠專注,加上TSM的上路選手Hauntzer在團戰中表現得太好了,所以才被打出了破口,進而丟掉勝利,至於這次戰勝ahq,Impact謙虛地說:「目前只打了一場而已,所以可能需要多看幾場才能真正確認他們的實力。」

雖然這場比賽看似C9是針對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但是Impact表示他們並沒有這樣的策略:「我們的隊伍陣容組成其實不太會打起來。」而在比賽中,C9漂亮地拿下巴龍,Impact認為關鍵點在於他們掌握了視野:「ahq他們在外面推了兩波很深的兵線,打得十分侵略卻忽視了視野地控制,所以我們才有了可趁之機,並在他們沒有注意到的狀況下拿下了巴龍。」但談起ahq的上路選手,Impact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並說:「Ziv他很強,而且也一如既往地自信。」至於這場比賽的MVP,Impact覺得是自己。

但在前日的比賽中,C9被SKT擊潰,Impact檢討戰局,認為前期其實他們做得還不錯,但由於中後期的失誤太多,所以才會造成覆亡,之後會努力於斯,之後C9將會對上EDG,由於他們是一支很強的隊伍,而在看了EDG與ahq一役之後覺得自己隊伍是有機會贏的,Imapct表示會努力面對。

談論到這場比賽的MVP,Impact覺得是自己。   圖:蔡幸秀/攝影

在前日的比賽中,C9被SKT擊潰,Impact檢討戰局,認為前期其實他們做得還不錯,但由於中後期的失誤太多,所以才會造成覆亡,之後會努力於斯。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