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6)日《英雄聯盟》小組賽,台灣職業電競隊伍FW被TSM擊潰苦吞敗績,賽後Karsa接受訪問,表示會調整狀態再出發,希望能夠前進四強。

在昨天的比賽中,原本FW是占上風的,尤其是在預示者前面的會戰,Karsa都打得果斷,反手一個「冰河牢籠」便打出精彩的會戰,Karsa說:「這個call是大家一起決定的,因為『史瓦妮』是一個強力開戰角,所以我們就決定用預示者作為bait(誘餌),然後我直接開大絕,把他們定在那裏。」

不料到了遊戲後期,大好的情勢卻被逆轉,Karsa認為問題出在會戰:「我們的會戰沒有打得很好,我們前面有優勢的時候,我有一波失誤,結果被對面秒殺,所以吃巴龍的速度慢了一些,我覺得這是這次比賽問題的癥結點。」而後期的會戰中,輸出位的Betty因為走位失誤被抓掉,Karsa表示:「那時候場面有點混亂,我們沒有講好要走哪一邊,然後他一個人走錯路,我們溝通上有點失誤。」

面對慘痛的敗績,Karsa表示:「當然有想過會輸,畢竟TSM是個很強的隊伍,然後我們分在同一組,所以沒有跟他們團練過,所以賽前對他們滿陌生的,只知道他們很強。」而在上海集訓的期間,Karsa表示隊伍進行了很多訓練,包含新的戰術執行與鍛鍊自己的新角色,在韓國伺服器的牌位也都很穩定:「所以其實我們在第一場的表現還算可以。」

而今年也是閃電狼三度進軍世界賽,Karsa表示今年的目標是拿下小組第一,然後看看能不能拚個四強,但是同組的TSM、WE也實力相當強勁,與閃電狼的實力也相當,所以會相當競爭,但是如果再次與TSM交手,Karsa是有自信的:「今天的比賽我們的失誤太多,所以如果我們調整好的話,我們是有機會打贏他們的。」

在這次世界賽的舞台上,Karsa表示想與EDG的打野選手Clearlove7交手:「現在大部分的打野選手都是侵略行為主,他們都會在野區裡跟我打得你死我活,但是Clearlove這種擅長運營戰術,只用頭腦、頭腦比較好的打野比較少,所以會想跟他交手看看!」

在昨天的比賽中,原本FW是占上風的,尤其是在預示者前面的會戰,Karsa都打得果斷。   圖:蔡幸秀/攝影

在這次世界賽的舞台上,Karsa表示想與EDG的打野選手Clearlove7交手。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