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英雄聯盟》小組賽中於推進到了第四場,這場是來自韓國的(LZ)對戰東南亞第一種子Gigabyte Marines(GAM)。昨(5)日GAM擊敗了歐洲超老牌戰隊FNC,這次對上韓國會有什麼表現呢?

GAM的上路選手Nevan選擇了「魔鬥凱薩」這個少見的英雄,並且在換路下,下路變成輔助與上路選手撐線,中路變成原本的下路選手NoWay,不過LZ在處理上比昨日的FNC漂亮很多,LZ順利的執行四人越塔塔殺,所有人成功活著並推掉下路首塔。

10分鐘時,失去下路外塔的GAM上路替補選手Archie,不斷的被LZ「照顧」, 0/3/0的記分表相當悽慘。不過Archie在犧牲了第4條命時,倒是協助團隊拿下了預示者。

16分時,LZ順利將GAM三路外塔全拆掉,向著二塔進逼,LZ擁有7000g的經濟優勢。19分55杪,GAM終於抓到LZ的PraY落單,抓掉之後卻被趕來的LZ收掉三個人。20分55秒,在GAM三個人讀秒的情況下,LZ輕鬆拿下巴龍。

領著巴龍和10個人頭的領先,LZ順利的推進並贏下這場比賽。

昨(5)日GAM擊敗了歐洲超老牌戰隊FNC,但今天他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16分時,LZ順利將GAM三路外塔全拆掉,向著二塔進逼,LZ擁有7000g的經濟優勢。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0分55秒,在GAM三個人讀秒的情況下,LZ輕鬆拿下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