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5日晚間在華盛頓舉行記者會,指控中共「盜國賊」犯罪集團要「綁架」十九大。他並出示一份據稱來自中國官方的絕密文件影本,爆料指控北京向美國秘密加派27名國安警察搞滲透,顛覆美國民主政治;並開展他和另兩名同遭中國官方通緝的「特大犯罪嫌疑人」令完成、程慕陽等的「專項任務」。

記者會在華盛頓國家新聞俱樂部舉行了近兩個小時,由保守派報紙「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記者比爾·葛茨主持,包括華爾街日報(WSJ)、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等美國主流媒體,以及許多華文媒體都派人到場採訪。記者入場都需經仔細核對名單,通過嚴格安檢。現場保全人數頗多,戒備森嚴,郭文貴身旁並有安全人員保護。

郭文貴出示的這份標有「絕密」字樣的文件題為「國務院辦公廳、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關於2017年度秘密增派何建峰等27名國安部人民警察赴美執勤工作方案的批覆」,要求「進一步擴大對在美反華敵對勢力滲透的廣度和深度」。

這份文件要求上述人員進入美國後,以中國銀行紐約分行、中國在美國有企業身份,進行情報搜集,策反以及反間諜。同時,重點針對「特大犯罪嫌疑人」令完成、郭文貴、程慕陽」等開展「專項任務」。

郭文貴補充說,北京後來又派來50多人,主要在紐約的銀行分行和華盛頓的領事館。他強調,這份文件能證明他有能力取得來自北京內部的機密文件。

 「中國被他們綁架了」,而且他們「正在對美國的安全構成威脅」,郭文貴說,他想證明這是一個犯罪集團,他想告訴中共十九大代表不要任人擺布,不要讓盜國賊綁架十九大,他所追求的是要實現「郭七條」。

根據他的說法,所謂「郭七條」就是:「反對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貪反貪,以黑反貪;不反國家,不反民族,不反習主席」。

郭文貴幾個月來把爆料指控貪腐對象鎖定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等北京權力當局,但卻「不反」黨政軍大權獨攬的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此一耐人尋味的「切割」和差別待遇,近來已在網路上引發困惑和質疑。

記者會上,除了持續抨擊王歧山家族外,郭文貴還預告說,中國現任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有巨大的腐敗問題,相關內幕會在他第二波爆料的計畫中公開。

根據外媒報導,劉延東上週才來華府主持中美「社會及人文對話」。郭文貴說,劉延東的女兒、丈夫和女婿跟他有很深的交情,同時也都是北大方正證券公司的股東之一,「她肯定是有巨大的腐敗問題」。

郭文貴原本預定4日在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演講,卻因中國壓力臨時決定取消。「華盛頓自由燈塔」周三報導證實,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數次致電哈德遜,威脅取消該所研究人員去中國的研究項目。

郭文貴說,哈德遜有人需要辦中國簽證,如果活動不取消,簽證也拿不到。郭文貴認為,這是美國之音直播中斷事件的再版,中共動員了海外「沉默的力量」。

郭文貴並透露,當他臨時接到哈德遜的推遲通知後,異常震驚,在與美國官員會談後,立即跑到廁所燒掉三份準備在哈德遜演講時出示並提供給美國政府的絕密文件,避免家人生命遭威脅。

郭文貴聲稱,原本他要藉這三份文件,讓美國人了解中國盜國賊集團,用何種手法滲透顛覆美國民主政治。但郭文貴說,他暫不披露三份密件的細節,也不能透露與哪些美方官員會面,因雙方簽有保密協定。

不過,美國之音(VOA)報導,哈德森研究所發言人稱郭文貴的說法是「荒謬的」。

郭文貴在記者會上還說,美國之音今年4月份對他的實況採訪被切斷,也是由於中國政府的干預。美國之音台長阿曼達·貝內特說,郭文貴的說法是沒有根據的。

貝內特說,「中國政府的壓力沒有對任何決策產生影響。」哈德遜研究所的所長是肯尼思·韋恩斯坦,他同時也是領導美國之音的廣播理事會的主席。

郭文貴並表示,哈德遜研究所如此沒有原則地取消他的活動,顯示中國政府對美實行的「藍金黃(BGY)計劃」:網路、金錢與性,已經滲透到美國各界。

除此之外,郭文貴更指出,中國還有對美的「3F計劃」,要「搞弱、搞亂與搞死」美國,中國對美國的危害威力超過911事件。他強調,這個計劃不是荒謬的,它是存在的;而且美國CIA、FBI等部門也都有所了解。他警告說,美國的自由基礎正被嚴重削弱。

郭文貴還宣稱,他是少數見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其家人的人,參加過多次與北韓有關的協調會議,他已經準備好一些中國與北韓有關的絕密訊息,對美國解決北韓問題會有巨大幫助。郭文貴說,「靠中國解決北韓問題的可能性是零」,他能比中國幫更多忙。

談到新疆和西藏時,郭文貴則說,他將給美國政府提供事實,證明中國政府在新疆和西藏的所作所爲,比人們想像的要糟糕得多。

郭文貴說,他過去28年一直在為他及家人受到的中共迫害做復仇的準備,他累積了170億美元的財富,要根據他的7原則展開推翻中共的革命生涯。他的爆料是真實的,所以中共才會如此害怕。

在此同時,中國公安部長郭聲琨近日抵達華盛頓進行訪問。10月4日, 他和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杜克共同主持了首輪中美執法及網絡安全對話。之前有報導稱,郭聲琨可能要和美方討論將郭文貴遣返回中國的可能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經中國政府申請,已對郭文貴發出紅色通報,郭文貴則向美國提出政治庇護。十九大召開前,郭文貴應該還會持續召開記者會,或再次透過網路發聲爆料。

這份文件要求上述人員進入美國後,以中國銀行紐約分行、中國在美國有企業身份,進行情報搜集,策反以及反間諜。同時,重點針對「特大犯罪嫌疑人」令完成、郭文貴、程慕陽」等開展「專項任務」。   圖:翻攝自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網站

郭文貴(中)這場記者會,在華盛頓國家新聞俱樂部舉行了近兩個小時,由保守派報紙「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記者比爾·葛茨主持。   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會安全措施務求滴水不漏,記者入場都需經仔細核對名單,通過嚴格安檢。現場保全人數頗多,戒備森嚴,郭文貴身旁並有安全人員保護。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