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 T1(SKT)向來被視為《英雄聯盟》電競圈中最強大的敵手,在今(5)日世界大賽小組賽的第五場中,他們與北美的Cloud 9(C9)交手,毫無懸念地在極快的時間輾壓C9,奪下勝利。

C9打野Contractz靠著角色優勢積極入侵,本來在野區有拿到一點農兵的優勢。但在嘗試GANK中路時,卻被SKT的中路選手Faker大秀一波,明明C9方二打一,不但沒殺到Faker,還送了Faker首殺,C9的中路Jensen亦被隨後趕到的Peanut和Wolf收掉。

拿到人頭優勢的Faker和Peanut反過來侵入C9的藍Buff區,SKT的上路選手Huni則趁這波團隊前壓,一起拆了下路外塔,最後雖然Huni沒來得及撤走,但也順利拿到首塔經濟。

隨後Huni跟著兵線默默的又拆了中路外塔,到此SKT已打出約3000的經濟差距。22分時SKT挾著優勢打巴龍,不但拿下巴龍,還擊殺了C9趕來的三人。拎著巴龍Buff,SKT在Huni拖走C9所有人的情況下,率先拿下C9的中路兵營。

到此大勢底定,SKT在中路拆完後,轉頭拆下路的兵營,並在C9完全無法反制的情況中順利贏下這場完全壓制的比賽。

 

C9新秀打野Contractz嘗試GANK中路時,卻被SKT的中路選手Faker大秀一波,明明C9方二打一,不但沒殺到Faker,還送了Faker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SKT在中路拆完後,轉頭拆下路的兵營,並在C9完全無法反制的情況中順利贏下這場完全壓制的比賽。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