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說:把我搞成中共同路人太過份了!「228家族也會被扣紅帽子,太好笑了!」其實,柯P說的是實話也是實情!他真的就不是「中共同路人」!

但聽柯P說「你統我、我統你,誰統誰還不曉得」,就可以知道,他只是自作聰明,然後,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中共「引路人」!

不過,比較「恐怖」的是柯P「硬坳」!他就是硬著要用鬥雞方法當鴕鳥,把簡單事實埋在他引動的藍綠紅鬥爭中!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在台大現場監督,民進黨議員顏若芳嗆說這個放進來的「不是細菌而是病毒」,柯P回嗆「病毒也是內政部放進來的」!

這就硬坳了! 內政部移民署其實是因為台北市政府申請才放行的!現在出事了,柯P就「忘了」,事實是他引進的!內政部放行的!

柯P台北市政府就是道地的引路人!

但他就是硬著不承認就是了!

唉!就是硬坳,以致一錯再錯!

雖然,屁股已全部攤在綠營人及青年人面前了,他就是硬著要用鬥雞方法當鴕鳥,把簡單事實繼續埋在他自己引動的藍綠紅鬥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