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鄭文燦今(30)日視察桃園區社會住宅中路四號基地,他指出,中路重劃區的各項設施正在逐步完工,也規劃興建社會住宅,其中,社會住宅中路四號基地內將設置「中埔、中成市民活動中心」,面積約100坪,可以提供市民集會的場所;未來社會住宅內也將規劃設置「公托中心」、「幼兒園」、「青創創業中心」,並依各基地的需求不同,規劃多元設施空間,增設多項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讓中路成為第二個藝文特區。 

鄭文燦說,有7成的社會住宅將提供年輕人,3成提供弱勢家庭,有不同房型,並以市價8折出租,基地位置的交通及生活機能都很好。未來中路重劃區將增加各種公共設施,舉辦更多活動,今年也會舉辦「國際漂流木藝術節」,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展示藝術品。

鄭文燦說,桃園每年都在進步,人口成長是六都第一,升格後,增加11萬5千人;桃園區人口也已經成長至43萬人,未來會全力發展桃園、建設桃園。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陳美梅、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青年局長陳家濬、住宅處副處長莊敬權,都陪同一起去視察。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上午視察桃園區社會住宅中路四號基地設置「中埔、中成市民活動中心」。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陳美梅、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青年局長陳家濬、住宅處副處長莊敬權,都陪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去視察。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