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英雄聯盟世界賽來到了入圍賽第二輪賽事,土耳其賽區(TCL)的代表隊伍1907 Fenerbahçe(FB)以3:1擊敗對手來自巴西的Team oNe eSports(ONE),成功晉級小組賽。

今日賽程第一場由 FB 出戰巴西代表 ONE 戰隊,原本被認為會是一面倒的戰局卻起了變化。第一局 FB 延續前兩天戰勝 HKA 的氣勢率先拿下。但當所有人都認為 ONE 氣數已盡時,第二局 ONE 一輪猛攻可以說殺得 FB 措手不及,隨後乘勝追擊拿下第二局將戰局扳成1:1平手。之後兩場雙方陷入激戰,有來有往誰也不讓誰,但 FB 最後都能把握戰果在最後關頭拿下比賽,最終 FB 有驚無險地以 3:1 成功前進小組賽。

自入圍賽起,來自土耳其的FB便表現得可圈可點,並以著銳不可擋的氣勢拿下第一種子的頭銜成功前進至第二輪賽事,今日又晉級小組賽,也使得這匹黑馬成為小組賽中各大戰隊難以預料的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