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即將度過31歲生日,台中市黨部今(2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將以「政治不冷漠 民主再熱血」為主題在10月1日舉辦捐血活動。台中市黨部主委、台中市議員何明杰表示,捐血活動於10月1日上午9時到下午4時在大雅區公所舉行,有多家企業贊助,凡是來捐血者可獲得多樣紀念品。

何明杰表示,民進黨在31年前創立時,最重要目的是要推動民主政治,如今已經做到,接下來要持續讓民主一直熱血,為台灣打造繁榮、安定與公義的社會。改變台灣的力量需要大家的堅持、勇敢、不再冷漠,所以邀大家一起來捐血。

台中市黨部為這次捐血活動拍攝了宣傳短片,透過紀錄著創黨的歷史照片,揭開彼此熱情的心,讓政治不只是政治,而是結合你我重新的民主政治。

影片連結網址,https://youtu.be/lJ0Civaw7aw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邀大家一同捐血。   唐復年/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邀大家一同來捐血。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