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25)日的《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三日中,歐洲賽區第三種子隊伍FNC擊敗來自南拉丁美洲KLG與東南亞的YG,在成功奪下第二場勝利後,上路選手sOAZ與AD選手Rekkles接受了媒體專訪,訪談中更提到了超吸睛的中文隊服,FNC表示這是給中國粉絲的一個小驚喜!

一剛開始,FNC是沒有想過對手會選出「達瑞文」應戰的,對此Rekkles說:「我們所選擇的陣容比較偏向中後期,所以我們就想要拖到那時候,中間過程有些失誤,但也還是有做得很不錯的地方。」上路選手

而在世界賽前,sOAZ便獲得相當大的關注,評價也相當的高,他表示自己在線上沒感到太大的壓力,所以很快地便累積優勢,使得到了遊戲後期時,FNC更顯得穩健:「我覺得我今天表現得還算可以,但我不覺得我的優勢在個人操作上,而是在於對於遊戲的理解上,例如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團戰的時候該怎麼處理,這些都是我的強項。」

不過贏下YG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sOAZ認為YG的節奏跟反應都非常地好,即使個人操作沒有特別出色,但是團隊合作很好,也影響了整個比賽的節奏;Rekkles也坦言沒想過會打得這麼艱難,但實際上YG他們的確實力強勁,尤其是他們的中路選手Naul給予了很大的壓力,而明天也會特別注意這位選手,但他們還是期待可以出線。

另外,這次比賽在中國舉辦,FNC身為一隻老牌的歐洲戰隊,在中國有擁有廣大的粉絲,因此他們的隊服上也特別印了中文,Rekkles表示:「我們很驚訝於我們在中國當地有這麼多的粉絲,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驚喜的,所以我們也想帶給中國粉絲一個『本土化』的驚喜,也希望可以留給大家深刻的印象。」

FNC中路選手Caps印了「傻白甜」。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昨(26)日FNC連奪兩勝。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FNC身為一隻老牌的歐洲戰隊,在中國有擁有廣大的粉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