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韓國APEX聯賽B組小組賽,由以逆轉勝出名的「RunAway」,對上擊敗雙冠王「Lunatic-Hai」的黑馬「GC Busan」。雙方實力相當、不斷拉鋸,最終由「RunAway」以一分之差擊敗強敵。比賽之精彩,堪稱APEX聯賽本季最精彩的戰役之一。    

首張地圖來到「灕江天塔」,「GC Busan」勢如破竹,法拉「Hooreg」搭配慈悲「HaGoPeun」,用「雙飛」陣不斷牽制「RunAway」,優先拿下首圖勝利,讓「RunAway」優先喊出暫停,調整戰術。在「國王大道」,「RunAway」閃光「Stitch」丟出「脈衝炸彈」,收掉三名敵隊成員,最終拿下一分、打平比分。

「地平線月球殖民地」中,第二輪防守方「RunAway」,輔助「Bumper」在敵隊進攻B點後的關鍵時刻,換上「托比昂」,並利用「殭屍流」,靠著出生點距離優勢,順利阻止「GC Busan」強力攻勢、僅讓對方拿下B點一格;攻守互換後,「RunAway」靠著源氏「Haksal」拔刀開戰,滾雪球一連拿下A、B兩點,比數來到二比一。

然而,「GC Busan」並不是好惹的對手。在「66號公路」,攻擊手「Hooreg」利用「駭影」四處佔領補包,並靠著「電磁脈衝波」,屢次贏得會戰順利到點。攻守互換後,「RunAway」苦於補包被駭,遲遲無法拿下A點,甚至在安娜「KoX」睡到敵方閃光「Profit」,失誤讓對方逃走,「GC Busan」順利完封A點,二比二打平。

在 「好萊塢」,禪亞塔「KoX」精準預判「Hooreg」的「電磁脈衝波」,搶先施放「超凡入聖」,保護隊友。在最末段,成功阻止「GC Busan」目標到點,以三比二獲得勝利。

「GC Busan」以精準的戰術、穩定的表現橫掃戰場,「RunAway」則以越挫越勇、驚人的爆發力聞名,這兩支風格截然不同的隊伍狹路相逢,最後仍由「RunAway」,有如漫畫情節的勝出,而這場精彩的對決,也讓粉絲為之瘋狂。躍升B組第一的「RunAway」,下場比賽將在10月13日舉行,期待他們能夠再次帶來「奇蹟」。

源氏高手Haksal對於隊伍勝出感到不可思議。   圖 : 翻攝自OGN

即使敗北,WOOHYAL臉上仍相當有風度。   圖 : 翻攝自OGN

相當努力的閃光Profit忍不住流下淚來。   圖 : 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