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英雄聯盟世界賽終於正式開打了,首先登場的自然是A、B兩組的入圍賽,不出所料地中國戰隊WE與北美戰隊C9完封外卡,而來自墨西哥的LYN與大洋洲的DW取得一勝一敗,由傳奇打野Diamondprox帶領的GMB與巴西的ONE則苦吞兩敗。

今日《英雄聯盟》世界賽在武漢體育中心盛大展開,首戰由WE迎戰LYN,前期WE打得艱辛,也讓人不禁為他們捏一把冷汗,雖然LYN贏了人頭數卻輸了經濟,也使得WE漸漸掌握較多地圖物件,也漸漸累積起優勢,最後一波帶走。

第二場C9對上了ONE,C9選擇了符合遊戲版本的角色,下路更選出「剎雅」與「銳空」情侶檔,至於ONE則選了中路「路西恩」與打野「奈德麗」這樣較為激進的組合,雙方都選擇了前中期較強的陣容,也使得選手個人技巧的比拚成為看點,而C9展現出極高的戰場宰制力,成功掌握遊戲節奏,最後毫無懸念地擊敗ONE。

第三場由傳奇打野Diamondprox帶領的GMB對上了墨西哥LYN,GMB選擇了開戰與持續輸出的陣容,而LYN採用了前期較強的隊伍編排,再加碼選出分推戰術的王者「賈克斯」,而在打野的掩護下,LYN奪得了前期的優勢,使得如他們所料地累積起優勢並執行分推策略,四散的GMB無法反擊,每次會戰也無法奪得利益,最後一波會戰中零換五,LYN直接拿下主堡。

第四場來自大洋洲的DW選出了雙射手陣容來面對C9的前期開戰陣容,這場C9完全不演了,直接攻破上路外塔更連續奪下擊殺,Contractz所操縱的奈德麗更是在戰場中穿梭自如,不斷騷擾敵人,經濟差距也越來越大,C9也掌握優勢一舉進攻,以極短的時間便奪下勝利。

第五場WE對上了GMB,GMB以著非主流的陣容應戰,也各自選出了擅長的招牌角色,WE也選了拿手的保排陣容,GMB在前期便不斷嘗試進攻,更連連拿下擊殺,但WE穩紮穩打並沒有亂了陣腳,反而是透過多次的會戰勝利累積了優勢,雖然GMB一度奪得巴龍,但卻沒辦法推進遊戲,反而是WE不斷騷擾,待到第二條巴龍重生,WE成功從GMB手上搶下巴龍,進而奪得勝利。

最後一場DW對ONE也是以極快的時間結束,DW選擇了高傷害的開戰陣容陣容,在前期便累積相當大的優勢,使得ONE節節敗退,最後即使想要嘗試搶奪巴龍也無果,最後只得把勝利拱手讓人,DW以著極高的差距擊敗ONE。

明(23)日A、B組將繼續進行賽事,積分高的隊伍將能晉級小組賽,WE與C9能否保住優勢,就看他們明天的表現了!

《英雄聯盟》入圍賽第一輪賽事首日賽果

13:30 WE(勝利) vs. LYN

14:30 C9(勝利) vs. ONE

15:30 GMB vs. LYN(勝利)

16:30 DW vs. C9(勝利)

17:30 GMB vs. WE(勝利)

18:30 DW(勝利) vs. ONE

《英雄聯盟》入圍賽第一輪賽事次日賽程

13:00 ONE vs. C9

14:00 LYN vs. WE

15:00 C9 vs. DW

16:00 LYN vs. GMB

17:00 ONE vs. DW

18:00 WE vs. GMB

中國戰隊WE接連擊敗LYN和GMB。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北美戰隊C9以極短的時間擊敗ONE與DW。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WE的中路選手Xiye奪得兩場MVP。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明(24)日將進行一次A、B組的循環賽事。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英雄聯盟》入圍賽第一輪賽事次日賽程。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