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今(22)日表示,為徵詢市民對市政發展的意見,推出「IF我是台南市長」影片、短文徵稿活動,已有不少人提出對市政的看法與期待,這些寶貴意見將做為施政的參考,邀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每發表一篇,他將捐出10元做公益回饋社會。

李俊毅強調,參選市長需要提出好的政策來讓市民認同,雖然在團隊的努力下,已提出65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自住房屋補貼政策、普設公立幼兒園、普設停車場、農路全面翻新、道路公園全面徵收、鄉鎮自主預算等重要政策,在各里舉行座談時,也會徵詢大家對市政建設的意見,讓提出來的政策可更貼近民意,符合人民的需要。

但他認為這樣還不夠全面性,針對網路族群,他再推出「IF我是台南市長」影片、短文徵稿活動,目前已有不少人在上面發表看法。有人要把台南打造成京都發展文化觀光,有人要取消房屋稅、土地稅,有人要e化台南,有人要廣設停車場給大家生活方便的空間,各種看法都在此盡情發揮。

李俊毅並指出,為了讓此活動更有意義,只要在If我是市長http://ilovetainan.com/上發表影片一則,李俊毅辦公室將捐出20元,短文一則捐出10元,這些錢將捐給慈善團體運用,但上限以100萬元為限,希望大家一起為台南的未來提供意見,也能順便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