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8)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抵達上海,繼續為了《英雄聯盟世界賽打拼,雖然這次小組賽的結果普遍被認為強度較低,但閃電狼教練「牛排」周律希表示這次對手都很強,也會嚴陣以待。

閃電狼前往上海訓練,並在中國職業隊伍Snake eSports俱樂部的訓練室內進行團練,除了練習以外,日常的伙食也是在Snake俱樂部內解決,菜色相當豐盛,隊員也相當樂在其中,而在上海不僅連線韓國伺服器比在台灣訓練室的連線品質來得好,更重要的是可以更早與世界賽的各國勁旅直接交手,教練牛排希望透過練習賽能夠使狀態夠好,也能更熟悉賽場上的戰術策略,也期待能打出更好的發揮,並減少失誤、打得更好。

而談到這次世界賽分組,雖然閃電狼所在的D組,沒有中國也沒有韓國賽區的戰隊,普遍認為強度較低,但是牛排卻不這麼認為,他表示:「只要打進世界賽的隊伍就表示實力相當強勁,不會有任何一支是弱隊,所以我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們也會透過與其他隊伍練習來增強自己的實力。」這次與閃電狼同組的有「北美邪教」TSM以及歐洲第二種子隊伍MSF,歐美兩隊都不容小覷,10/5~10/8、10/12~10/15他們將在武漢進行比賽。

閃電狼在上海的日常伙食在Snake俱樂部內解決。   圖:閃電狼/提供

Snake俱樂部內部餐廳菜色相當豐盛。   圖:閃電狼/提供

閃電狼在上海訓練場地是中國職業隊伍Snake eSports俱樂部的訓練室。   圖:閃電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