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六都電競爭霸戰歷經六周,自162支隊伍脫穎而出的兩支隊伍「ahq Fighter」與「高雄南霸天」於今(17)日展開總決賽,ahq Fighter展現了現役職業選手的魄力,三直落高雄南霸天,以3:0的漂亮成績完封高雄南霸天,奪下冠軍並抱走新台幣100萬的獎金。

今日展開對決的兩隊,「ahq Fighter」近日才銳意打進了LMS台港澳職業聯賽,而「高雄南霸天」則是由頂尖退役選手所組成的明星隊,另一方面電競新舊世代的強力碰撞下,不料連續三場,ahq Fighter都展現了極高的賽場宰制力,雖然高雄南霸天的下路組合不斷嘗試打出破口未果,反而是ahq Fighter把握優勢,不斷滾雪球,勢如破竹的連下兩場,率先聽牌。

到了決勝局,高雄南霸天破罐破摔,丁特選出了版本中當紅的「伊澤瑞爾」來打野,更選了中路支援性超強的「逆命」來搭配,沒想到,開場沒多久,伊澤瑞爾就被對手抓掉,由ahq Fighter奪得首殺,而後更是銳不可擋地大殺四方,高雄南霸天兵敗如山倒,最後只得含恨吞敗,ahq Fighter以3:0結束總決賽,成功奪下六都總冠軍,更抱走新台幣100萬的獎金。

「ahq Fighter」奪冠瞬間,現場歡聲雷動。   圖:朱泓任/攝

「ahq Fighter」將與S2世界冠軍隊伍TPA的成員進行表演賽。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