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6)日《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賽果出爐,由新北代表隊「ahq Fighter」與高雄代表隊「高雄南霸天」成功晉級總決賽。

高雄南霸天在A組的首場賽事中對上了台中代表隊菜皮一定行,菜皮一定行靠著前期強勢的組合控制住了開場的風向,然而中期的一波在預示者處的戰鬥卻是風雲變色,緊接著遭到南霸天扭轉戰局,最後在連續輸掉幾波小會戰後不敵南霸天。而在第二場比賽中,高雄南霸天前期就靠著在野區中的擊殺掌握住了整體局勢的風向,並且打出了三線全勝的優勢,最終便以2:0的戰績從A組晉級。

ahq Fighter在對上台南南波丸的比賽中一度在開局陷入逆風,不過在台南南波丸的幾次失誤下立刻將局勢打了回來,最終靠著鮪魚將瑟雷西發揮的淋漓盡致下擊敗的南波丸。至於第二場賽事則是全面贏線,僅僅使用了15分鐘就擊敗了對手桃園得第一,並且以2:0的戰績從小組賽中晉級。

六都電競爭霸戰首日的賽果如同外界預測一般,最終由來自高雄的代表隊伍「高雄南霸天」與新北代表隊「ahq Fighter」進行最終決戰,賽前兩隊互相嗆聲、較勁意味濃厚,而在賽前訪問中兩支隊伍更是都打著血洗五都的名號,究竟誰才是被血洗的那一都,明日台北科教館六都冠軍戰一同親眼見證!

 

高雄南霸天選手:前職業選手Winds、GodJJ。   圖:主辦單位/提供

被外界看好的冠軍候補,已擁有明年職業戰隊資格的ahq Fighter選手。   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