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晚間,台港澳賽區新秀隊伍Raise GamingRG)向 LMS 聯盟委員會提出經營權轉移申請,明年起將由香港英皇娛樂集團旗下之英皇電競動力有限公司接手經營。

今晚台港澳賽區新秀隊伍RG由所屬的銳思娛樂有限公司,全數轉移給香港英皇娛樂集團旗下之英皇電競動力有限公司,英皇集團(英語:Emperor Group)成立於1942年,從一間鐘錶零售商發展成為綜合企業,業務包括地產、酒店、金融、娛樂、電影、出版印刷、飲食及零售等,而今跨界經營電競業,似乎有意與HKE分庭抗禮。

而RG 自 2016 成軍,由前 Taipei Berserkers 部分成員組成,在 ECS 聯賽中表現優異。經過兩季磨練,於 2017 年夏季升降賽時,成功擊敗 Team Yetti,取得夏季賽席次。進入 LMS 後,便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首輪幾乎打出了全勝的成績,最後則以季賽第三收尾。英皇電競動力看準了隊伍日後的潛力,經過協議後,順利取得 RG 在 2018 春季賽的出賽權,以及日後的經營權,而LMS聯賽委員會收到戰隊通知後,已確認完成英皇電競動力之營業證明,已經審核通過,成為 2018 LMS 春季賽出賽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