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富士康舉行內部會議時,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當著全體員工的面前批評富士康工會高層不做事,沒有替員工謀求福利,並揚言要在他10月18號生日當天舉行工會幹部改選,換掉所有不適任者,當作給郭董慶生。也強調要員工選出可以為他們做事、謀福利的主管。

郭台銘在內部會議時,當場要工會幹部站起,並指著工會幹部們說「你不是鐵帽子、黨團書記」,並詢問員工們工會幹部們是否是「需要選舉」的。並對員工說工會幹部是「要選出來可以替你們做事、爭取福利的,你們再來選他,如果不行就不要選他」。

郭董更說要在10月18日,自己生日的那天進行富士康工會主全面改選,稱「那些人跟我9年了,就自以為是老資格,我不打算跟他們繼續這樣」,並強調問題是必須被解決的嚴正喊話那些不好好做事的主管要虛心檢討。

郭董向來作風霸氣,也曾在2015年時修理一位違反規定在廠區抽菸的員工,這回直接在內部會議上修理工會幹部,也再度顯現郭董不諱言的性格。

郭董向來作風霸氣,也曾在2015年時修理一位違反規定在廠區抽菸的員工。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