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3月組農特食品團隊,進軍日本東京食品展,銷售量極佳,總共接下2460萬元新台幣訂單,卓越的成績讓縣府決定再接再厲,今 (13) 日記者會上,副縣長吳芳銘預告9月26日將再組團將前往馬來西亞參加國際食品展,並特別推薦此次亮相的6家廠商產品,讓現場來賓都讚不絕口。
 
嘉義縣長張花冠,積極帶領農特食品業者,進軍國際知名東京 、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三大食品展,拓展外銷市場,讓世界看到台灣優質農特食品,配合新南向政策,縣府再組團參加26日登場的馬來西亞食品展,這次縣府嚴選6家廠商產品參加,包括梅山鄉農會阿里山高山茶,實味企業公司蔬果脆片,一茶工房紅茶及烏龍茶,盈全國際開發公司果乾脆片,彥廷農場黑木耳系列產品,鼎旺鑫豐公司高山茶等多元優質產品,提供買主選購。
 
 「用我們產品好口碑品牌,拓展市場,爭取訂單」副縣長吳芳銘期勉參展團隊,此次縣府率領縣內6家優良農產加工業者參加,預估能超過2萬買主看見嘉義品牌,同時也能將嘉義明年的2018台灣燈會推銷出去。
 
廠商代表余翊嘉說,不同國家的食品展都有不同的需求,經由參加這些國際食品展,能實際調整產品內容來符合國際市場需要,對於廠商將產品外銷都有相當不錯的幫助,因此每一年的國際食品展都能讓廠商提升競爭力,嘉縣農特食品團隊進軍馬來西亞食品展,同時帶來相當不錯的利潤。

副縣長吳芳銘親自推薦介紹農特產品,並期勉團隊「用我們產品好口碑品牌,拓展市場,爭取訂單」。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