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英雄聯盟》韓國賽區的新科夏季冠軍LZ戰隊的新秀選手Bdd接受訪談,表示非常敬重傳奇輔助選手Madlife,而近日Madlife接受訪問時也大大誇讚這位後輩,表示他是擅長所有英雄的天才。

有著「輔助之神」稱號的韓國選手「Madlife」洪珉綺與Bdd一同接受了韓媒「Fomos」的訪問,Madlife表示從遇見Bdd的第一天開始,Bdd就讓他印象深刻:「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就認為他絕對會是一個能夠駕馭任何英雄的天才選手,最開始Bdd最擅長的角色是『劫』,而在他成長的過程中,他的英雄池越來越深,對英雄的理解也越來越好,使得他的進步飛快,這次的韓國夏季賽冠軍證明了這一點,所以我認為他會繼續發光的。」

談到Bdd的未來,Madlife更大膽預測表示,這次奪冠僅是個開端:「我認為他應該要更加努力,把這次的冠軍作為未來發展的基礎,能夠開創一個時代的感覺真的很好,我也希望他未來職業生涯中也會有這麼一天。」尤其是盡是LZ氣勢如虹,Bdd也說期待能夠奪下世界冠軍,並藉此感謝當初幫助過他們的人。

但也不僅僅是Madlife對Bdd這位年輕的選手讚不絕口,他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稱Madlife是自己的「老公」,而且頻頻表達對於Madlife的憧憬與敬愛:「我一直認為Madlife是《英雄聯盟》早期最重要的選手之一,直到這款遊戲不存在了亦是如此,Madlife是難得的奇才,就像是現在的Faker一樣,我希望未來的大家仍然能夠了解『Madlife』這個稱謂象徵著什麼。」

有著「輔助之神」稱號的韓國選手「Madlife」洪珉綺與Bdd一同接受了韓媒「Fomos」的訪問。   圖:翻攝自 Fo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