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新北決賽,ahq Fighter在極短的時間內擊潰對手666BJ4,看似打得輕鬆,但「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ahq Fighter為了六都爭霸與升階賽不眠不休地練習,之後更誓言奪下六都總冠軍,領隊Polo更直言:「現在還不到慶功的時候。」

在《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新北總決賽中,ahq Fighter以著極大的優勢輾壓對手,選手驚人的單兵能力更成為全場焦點,不論是對線抑或是會戰,精湛的操作堪比一線的職業隊伍,談到自家職業二隊,領隊Polo更連連誇讚,表示二隊的選手都非常的自動自發,他們不僅比照職業一隊的練習時稱,更願意自主延長練習時間,甚至犧牲自己休假的時間進行團練,努力精進自己的實力,也使得他們在挑戰聯賽(ECS)奪魁,更在六都爭霸中打出自己的風采。

ahq的領隊Polo表示,ahq Fighter的選手們為了ECS與六都爭霸戰不眠不休地練習,所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也並非偶然,平時也會與台灣、中國、韓國的職業隊伍進行訓練,戰績也都不錯,他說:「在迎來六都總決賽之前,還有場更重要的硬仗要打,那便是LMS(台港澳賽區)的升降賽,這也是他們最大的目標,打完之後才是六都總決賽,而我們也會盡全力準備,選手們也相當自動自發地將時間都花在練習上面。」

而這次比賽結束之後,ahq Fighter不會前往慶功,Polo表示:「現在還不到慶功的時候,今天這只是完成一個小階段性目標,等到打完升降賽跟六都總決賽之後,才會進行這樣的活動。」不僅展現出他們奪冠之後想要繼續精進的決心,且ahq Fighter的選手也在頒獎時誓言要「血洗五都」,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奪冠並非偶然,ahq Fighter平日便傾盡全力練習。   圖:蔡幸秀/攝影

賽後,ahq Fighter與666BJ4互相握手致意。   圖:蔡幸秀/攝影

今日頒獎時「ahq Fighter」的選手誓言要血洗五都。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