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奪《英雄聯盟》韓國賽區最後一張世界賽的門票,今(2)日SSG將迎戰KT,面對這位強勁的敵人,SSG的上路選手CuVee接受採訪時認為不會有問題,並承諾將進軍世界賽。

這不是SSG第一次殺進世界賽,去年SSG也遇到類似的狀況,而在本周三SSG與AFs的對決中,SSG先失兩局,直到打野老將「安掌門」Ambition上場,才上演了讓二追三的戲碼成功晉級,面對與去年相同的狀況,SSG的上路選手「CuVee」李聖真接受了韓國媒體「Fomos」的訪問,他說:「要參加區域選拔賽固然遺憾,但我們還是能夠與去年一樣成功踏上世界舞台,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談到與AFs的對決,CuVee認為Ambition起了相當重要的作用:「Ambition上場使得隊伍的表現更加沉穩,也比較不會冒險。」但鋒芒並不僅在Ambition身上,CuVee的「吶兒」也打得漂亮,分推戰術也執行相當徹底,迫使AFs必須有所應對,甚至強迫他們開戰,而這也是SSG的戰術,CuVee表示:「我們的確就是想要透過我分推的壓力,來迫使AFs先首開團,然後迴避會戰,藉此執行戰術。」

而在決賽中,SSG即將對上KT,CuVee的對手Smeb也是一位相當出色的對手,但CuVee表示他並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對手是誰:「不論對手是誰,我覺得重點在於對陣時英雄的選擇,所以我不會特別擔心哪位選手,我只要好好考慮自己要用哪位英雄即可。」展現出對自己的高要求,而SSG將於今(2)日下午四點(台北時間)開打,究竟哪支隊伍能拿到最後一張門票?很快就可見分曉。